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办证指南 >> 正文
  

办证指南

2023年09月22日 15:11  点击:[]

借阅证办理及使用管理规定 

 

一、凡在校学生和教职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均使用一卡通借阅图书。 一卡通办理请到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卡务管理科 ,联系电话:0530-5668318。

二、借书规定。借阅册数:教职工20册,学生15册;借阅期限:教职工180天,学生60天,借阅到期前20天可续借1次。

三、一卡通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四、一卡通正面应保持原貌,不得伪造、涂改、污损和遮盖。

五、一卡通遗失后,请速到卡务中心或就近圈存机挂失,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如在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我的图书馆”自行挂失或在图书馆服务台或借阅室借还窗口挂失,只能挂失图书馆的借阅功能,其他功能仍可以使用,如不及时正确挂失者后果自负。

六、持卡读者,因调动、毕业、休学等原因离校时,必须到图书馆还清所借书刊资料,注销一卡通的借阅功能,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