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大法意》已为我校开通200个司考在线试用用户

2014年05月19日 09:11  点击:[]

北大法意为广大师生提供数据庞大的在线司法考试模考系统,真正意义上帮助法学专业学生以及有志向通过司法考试的外专业学生形成有效的复习,考试模拟。该系统包含历年考试真题、近万套模拟试卷,每年度的考试大纲以及配套的司法考试文书,在海量数据基础之上,我们提供灵活的试卷生成机制,学生可以按照学科、试卷、题型、数量自助生成适合自己满意的试卷,节约买书买题的成本,提升复习的效率,顺利跨越司法考试之门。

    北大法意已为我校开通200个司考在线的试用用户,帐号与密码设置为:hzxy001-hzxy200。 使用方法如下:

    步骤一: 点击:http://sk.lawyee.org/Default.aspx  (北大法意教育频道司考在线),(注:也可以直接进入北大法意教育频道(www.lawyee.org )后再点击司考在线,登陆即可)。

   步骤二:.在会员登录栏下的会员登录输入:hzxy001,密码:hzxy001,点击会员登录,即可使用全部。

   以此类推为200个帐号。密码可以进入系统后修改,每个考司法考试的同学都可以拥有一个帐号,以便建立自己的复习资料库,暑假期间只要同学能够上网,使用账号密码登陆即可,使用时间截止到2014930号。

上一条:“万方开学季之夺宝奇兵” 下一条:《读秀中文学术搜索》和《超星电子图书》培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