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CNKI“畅知悦读”有奖体验月活动”

2016年04月01日 14:36  点击:[]

欢迎参加“CNKI“畅知悦读有奖体验月活动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 2016 4 1 - 2016 4 30 CNKI现面向全国本科高校在校师生,全面开放CNKI引文库、年鉴、统计数据库、工具书、学术图片库、科技成果数据库,我校校园网IP范围内均可可免费浏览、免费下载(点击:IP自动登陆)。
  活动期间,通过在线答题反馈体验感受,有机会赢取价值丰厚的优秀机构组织奖、个人奖及参与奖(奖品包含期刊借阅机、Apple iPAD airkindle、移动硬盘、充电宝、知网卡等),希望广大师生能踊跃参与。

  活动网址:
http://r.cnki.net/vote/gj.aspx 点击进入。

上一条:“万方数据杯文献检索大赛”数据库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电子资源数据库使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