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重华学堂第二期经典诵读班

2019年10月10日 10:01  点击:[]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传承和弘扬国学文化,引领青年学生诵读国学经典,从中华优秀文化中汲取智慧、启迪人生、滋养心灵,由图书馆校团委主办,由大学生读者协会承办重华学堂第二期经典诵读班,现面向全校传统文化爱好者招募学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品唯美宋词   承华夏文明

二、 学习内容:

本期主题为唯美·宋词”,宋词三百首为教材,学习内容包括每天40分钟的个人晨诵和课下手抄宋词、配乐朗诵活动,每周一次集体诵读和班级学习交流;每月一次小型诵读比赛学习结束举办大型古典诗词朗诵比赛或开展宋词主题文化活动。

三、 学习要求

学习期间要求学员熟练背诵宋词100。能够坚持参加学习,并完成诵读班所有学习任务者,年终颁发结业证书。

四、 招募人数:

本期共招收学员60名,希望对古诗词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参与学员每人免费获赠《宋词三百首》1册

五、 活动时间

2019年1014-2019年1月15

周一到周五   6:30-7:10

              7:30-8:10

七、学习地点

新图书馆(大学生读者协会活动中心)

八、活动对象

菏泽学院全体学生

九、报名方式

加群报名,群号:871049738

上一条:“Springer Nature科研发表在线大讲堂”系列讲座预告 下一条:知识视界“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开始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