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知识视界”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开始了

2020年03月09日 18:07  点击:[]

一本书的历史

——“知识视界”线上知识竞赛

从简单的结绳记事,到创造各种文字;从沉重的石刻竹简,到轻薄的绢帛纸张;从手工抄写、活字印刷,到电子墨水“书写”的电子书。小小的一本书传承着人类文明最璀璨的光辉,历经了数千年的发展,带领人类从蒙昧走向文明,而它的历史,也化作了文明的一部分。

观看精彩视频,了解书的发展历史

参与线上答题,惊喜奖品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3月10日-4月30日

参赛方式

1. 电脑端:登录“知识视界”网站(http://www.libvideo.com/)进入活动页面。

2.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3. 进入活动页面填写提交个人信息(需真实有效),观看视频答题,发表精彩评论。

竞赛规则:

1. 答题时间限定在60分钟内,逾时提交者无效。

2. 活动提供4个视频,每个视频5个问题。

3. 活动将综合参与者的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排名评选获奖者。

一等奖3      索尼立体声耳机

二等奖5      罗马仕充电宝

三等奖10     古典书签套盒

幸运奖300    旅行晾衣架

活动说明:

1.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的奖品发放将在疫情结束后由主办方电话告知获奖读者。请务必准确填写真实有效信息,否则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2. 如果您对“知识视界”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发送至邮箱market@yuanlai.cn或知识视界微信公众号(libvideo)。

活动链接http://www.libvideo.com/topicSum/contest40/index.html

扫码答题:  

上一条:2020年人大复印读书月活动方案 下一条:“Springer Nature科研发表在线大讲堂”系列讲座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