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展览

2021年05月12日 08:11  点击:[]


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值此百年华诞之际,图书馆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线上主题系列展览。

本次展览内容丰富全面,形式新颖多样。不仅有三个系列的展览内容,更结合传统艺术、虚拟仿真技术全方位展现我党百年历程。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经验,发扬党的精神!

 

↓↓↓点击下方链接,前往线上观展↓↓↓

https://mp.weixin.qq.com/s/jvbNNDpyUWtPM69ax-FSSw

 

上一条:Springer Nature 投稿百科讲堂(2021年5月27日下午3:00- 4:00) 下一条:讲座预告:四六级过关斩将-听卞析,必上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