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资源动态 >> 正文
  

《就业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

2014年03月27日 09:24  点击:[]

广大读者:

就业数字图书馆》(www.jiuye.net)已于今日在本校开通了!

《就业数字图书馆》以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就业环境与现状为目的,立足于纵向提升就业能力、横向定位就业空间,提升大学生就业综合能力,整个产品立足于为学生提供一个从入校到毕业的全程化个人就业能力培养与就业知识学习中心,从学生自身专业、性格出发,通过相关行业、职业与学生目标就业城市的多个维度,为学生建立一个针对性、个性化的就业知识空间。

通过对知识空间的知识与信息推送为大学生提供从职业探索、职业定位、知识准备、职业学习,直到职业实践的全程化就业知识服务。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意见!

友情提示:

1.注册:部分模块需要登录使用,以便于个人测评及记录个人学习进程,请使用电脑在学校IP范围内注册帐号。

2.登录:使用已经注册好的账号登录

《就业数字图书馆》介绍

【网址】:www.jiuye.net

 《就业数字图书馆》以提升读者就业能力为目标,为读者提供一个从入校到就业、从知识学习到职业认知、从职业素质培训到综合能力提升的整体解决方案。

 《就业数字图书馆》由8个模块和1个个性化服务功能组成,该数据库解决了读者就业过程中的八个问题:

1.         《中国职业深度解析数据库》——我能从事什么职业?我的性格适合什么职业?职业发展前景如何?

2.         就业能力测评系统》——我的就业能力如何?

3.         《知之考题库》——提升资格的考试学习平台;

4.         《中国重点行业就业指导数据库》——我要到那个行业发展我的事业?

5.         《中国重点城市大学生求职攻略数据库》——哪个城市适合我的发展?

6.         《云职微聘招聘数据库》——如何有效快速与企业对接,高效获取就业信息?

7.         《中国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库》——遇到就业创业方面的法律问题如何解决?

8.         《大学生求职知识超市》——如何获取求职过程中的求职知识?

9.         个性化服务平台-“我的职业生涯”,通过个性化定制,方便学生应用。

《就业数字图书馆》由北京森图华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联系邮箱:sendto@jiuye.net

上一条:《创业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 下一条: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