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资源动态 >> 正文
  

《博学易知数据库》试用开通

2015年10月25日 10:41  点击:[]

博学易知数据库

博学易知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www.twbxyz.com

《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是国内最领先的教、学、考一体化综合学习平台,提供网络教学、网络学习、网络考试一站式服务。旨在把数字化教学和考试学习类数字资源进行有效结合,帮助老师教、学生学、共同考,提升教学水平和学习效果。博学易知主要包含以内几块资源内容:

一、考研课程。是国内面向机构最全面的考研资讯平台,囊括名师讲堂、名校宝典、考前指导、考研视界、在职人员十月联考、小语种考研、英语四六级7大类考研视频资源。是国内唯一提供从考研考前辅导、名校考研专业解析、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学习、行业顶尖名师辅导、考研复试全过程课程的考研数据库,并且是国内首家突破10000课时的考研专业学习库,满足各类考研学习需求。

二、考试资源,包含电子试卷和电子教参。考试资源包含考试相关教参书和300多科近千种等级和职业资格类电子试卷52000多套,便于师生在线浏览、收藏、学习。涵盖计算机、法律、学历、金融、医学、语言、外贸、水电、建筑工程、职业资格十大类的考试资源。学生可自主选择试卷在线答题,在线自测,辅助全学科各类学生通过相应的各种考试。教师自由利用平台资源用于教学活动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

三、打造最丰富的学习平台。平台除提供考试和考研学习资源外,还提供各类考研、考研、行业资讯。独创易学习学习功能区,提升资源使用价值,提供便捷式学习服务。

四、提供最全面的服务。博学易知易知不仅提供PC版使用模式,同时提供安卓版移动APP和苹果版移动APP,便于用户运用手机访问平台资源。并且提供博学易知微信公告号,可以获取到各类考试、学习、就业、指导类资讯信息。参与博学易知各类竞赛活动,赢取各类奖学金和礼品。活动多多,礼品多多,大家赶快参与吧!

上一条:全球案例发现系统试用通知 下一条:《FDTS外文博硕士论文服务系统》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