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资源动态 >> 正文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继续开通试用

2016年10月12日 10:59  点击:[]

地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组织精英教师团队和优秀技术人员倾力打造的多媒体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依托于新东方强大的师资阵容和制作团队,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向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了丰富、实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国内考试、应用外语、出国考试、实用技能、大学生求职和职业认证与考试等 6大类,让高校师生足不出校便能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高校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特别说明

1、在校园网内打开新东方多媒体资源库网站首页,点击网站左上角注册按钮,注册个人账号。已有个人账号者可直接登录。

2、注册个人账号后,可以实现用个人账号在校园网外登录学习的功能,也可以记录下你的学习进度及听课记录。

上一条:《鼎秀古籍全文检索平台》《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延期试用 下一条:“法律家•中国法学多用途教学案例系统”延期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