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资源动态 >> 正文
  

《智课英语翻转课堂学习平台》试用开通

2018年05月24日 10:17  点击:[]

《智课英语翻转课堂学习平台试用通知

试用链接:

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hezeujp

使用方法:


1、学校IP范围内可以直接访问视频课程;注册用户后,可以提交作文口语批改2、校内注册后,可以用账号在校外访问。

  智课教育智课英语翻转课堂学习平台是业内师资顶尖、内容最新、更新及时、外教在线的英语学习服务平台汇聚了口语名师翟少成、写作名师韦晓亮、雅思名师乐静等一大批顶尖师资的超清课程,拥有国内56位顶尖名师,均为拥有20年教学经验的品牌教师,帮助超过50万学生赴美留学。平台包含最新最全的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大学英语四六级\TOFEL\IELTS\GRE\GMAT\等名师课程及外教在线写作、口语批改一对一服务,还可以帮助你润色英文学术论文、出国留学文书,让你一站式搞定英语及考研学习,提升成绩。

特色外教在线批改服务

独一无二的外教在线,人工诊断和批改服务,帮助学生获得高水准的一对一人工语学习辅导,通过网络提交口语和作文外教逐一诊断、批改、纠错、点评。

特色真题逐题精讲课程

最顶级国外考试教学专家,哈佛,耶鲁,哥大的老师,满分考试得主为你逐题精讲,所有热门教材及海量题库逐题分析。学习、练习、讲解三位一体。

高品质超清课程:视频课程全部具备超清品质、采用多机位拍摄、配有中英文字幕,视觉与听觉输入同步发生,最大限度减少注意力疲劳,让你在欣赏大片的氛围中爱上学习。

云集国内权威顶尖师资,提升英语学习效率:国内英语培训权威教师70%在智课教育授课,他们的出版物加在一起92本,帮助7万学生顺利进入常春藤、TOP50顶尖名校,这些教师可以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英语能力,高效学习。

免费讲义下载

智课网每门名师课程均附赠最新、最全的讲义资料,读者任意下载,免费使用。

互动直播讲堂

提供了一个灵活的教学环境,摆脱了时间、空间、规模的约束,参与在线直播与名师与学友实时交流互动。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智课教育张志凯:

手机号15665897875(微信同号),

QQ1607800585

邮箱zhangzhikai@innobuddy.com

上一条:《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中国金石总录》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