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现场选书活动

2014年05月13日 10:43  点击:[]
为了提高图书采购质量,充分满足我校广大读者的教学科研及阅读需求, 5 8 日,我馆通过现场选书的方式,组织全校各院系师生开展了“你选书、我买单”的现场图书选购活动。

为搞好这次活动,作为合作方的济南华夏图书有限公司将 7000 多种各学科、各专业图书布置在我馆二楼大厅,供师生现场挑选。来自各院系约一百多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根据自己的专业需求和阅读兴趣对展出图书进行了精心挑选,全天共选出各类图书 2373 种,近 8000 册。此次活动受到广大读者的普遍欢迎和好评。一位前来选书的老师说: 这样的购书活动很有意义,既可以从学科的视角出发来选读图书,使图书采购更具专业性,又可以有机会选出自己喜欢的图书。 有的学生表示: 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可以多举办一些,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参加。

本次现场选书活动不仅激发了读者们的读书热情,还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选书活动适应了读者的阅读需求,使读者直接参与到了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中去。目前,图书馆正加紧对读者选中的图书进行信息汇总、查重,争取使所选图书尽早与读者见面。

                                                                                                  (采编科:叶小红撰稿)

上一条:黄太恒先生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下一条:图书馆荣获2014年春季运动会教工组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