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2015年05月28日 08:51  点击:[]

    526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刘建丽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潘秀平馆长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深入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紧扣“三严三实”要求,联系图书馆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找准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存在问题和主要表现;讲清楚了“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提出下步努力方向和措施,指出了打造“三严三实”干部队伍的明确要求。潘馆长的党课,理论性强,言语恳切,深入浅出,对于图书馆顺利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接着,冯双玲副馆长对图书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冯馆长代表图书馆党支部对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结合做好4个关键动作对专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明确了开展好专题教育的相关措施,操作性、指导性强。

通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图书馆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励,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齐心协力,坚持从严从实标准,结合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扎实做好专题教育,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保持作风建设新常态,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漂流图书顺利漂回,重新开启漂流之旅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读者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