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读秀、超星发现等电子资源数据库使用讲座

2015年11月06日 09:11  点击:[]

115日,图书馆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读秀、超星发现等电子资源数据库使用讲座。特聘请北京超星集团资深讲师唐梦云做了报告。数学系刘全国书记、各院系部分老师和近300名同学听取了讲座。

唐老师详细讲解了读秀学术搜索、超星发现系统及歌德电子书使用方法,采用实例和问答等方式调动同学们听报告兴趣。讲座进行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问答,现场气氛热烈,有效地激发了学生们使用电子资源的积极性。

讲座结束后,刘书记就自己多年来使用超星发现系统的体验与唐老师进行了交流,刘书记说:“超星发现系统是老师进行科学研究、同学学习很有用的工具,希望图书馆多举办类似讲座,充分发挥我校各种电子资源数据库的作用。”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下一步会为全院师生开展更多形式的资源服务,希望有服务需求的院系老师也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会针对各系需求开展个性化的专题服务。

上一条:2015年度电子资源利用情况调查统计总结----菏泽学院图书馆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毕业论文写作及查找电子资源方法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