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新《条例》

2015年12月17日 10:31 刘建丽 点击:[]

12 16 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就贯彻落实好《条例》和《准则》进行部署。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潘秀平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大家共同学习菏院字【201521号《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试试方案>的通知》。
     
潘秀平强调,《条例》和《准则》是全体党员干部履行职责的重要纪律武器和制度利器,是今后开展工作的有力武器。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认真学习、反复学习,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将《条例》和《准则》学深学透,并与推动当前工作实践相结合,全面准确把握《条例》和《准则》的精神实质。要求把学习贯彻这两个党内法规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用新的要求和新的精神指导图书馆的科学发展。

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要求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周三例会集中精力解读新《准则》和新《条例》全文,透彻了解立法背景和主旨,使大家充分认识新《准则》和新《条例》是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切实把从严治党实践成果转化为纪律和道德要求。

二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先深学一步,把学习好、理解好新《准则》和新《条例》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握精神实质,争做学习贯彻的表率。

三是加强宣传,落实责任。图书馆党支部要落实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督检查措施,狠抓机关作风和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好《条例》和《准则》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准确理解《条例》中的各类纪律处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和《准则》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增强主人翁意识,全面推动图书馆的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图书馆   刘建丽)

上一条:图书馆在学校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菏泽医专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进行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