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2016“经典诵读”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式

2016年04月01日 09:41  点击:[]

3 31 上午,图书馆与大学生读者协会联合举办了2016“经典诵读”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式——“那些陪我们一起走过的经典”诵读比赛。

开幕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潘秀平、副馆长冯双玲、辅导老师张德雷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并担任评委。到会同学300余名。开幕式上图书馆馆长潘秀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要求大家要有计划地读书,多读经典名著,读书要与修身相结合。随后,比赛以计算机系李博和文传系王萌的一首《我的南方和北方》拉开了序幕,20名参赛选手以其饱含深情的朗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经典诵读”比赛只是开启读书之旅的一个起点,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借一缕春光,伴一路花香,继续行走在经典诵读的路上,愿青春与绿叶相伴,让书香与花香相随!

上一条: 图书馆成功举办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电子资源培训讲座 下一条:学校与菏泽市图书馆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