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电子资源培训讲座

2016年04月01日 09:54  点击:[]

331日下午,图书馆聘请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公司资深讲师刘晓晓、郭展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电子资源培训讲座

两位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以及其他常用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电子资源获取途径。讲座过程中老师采用讲解和听众互动交叉进行的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整个会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讲座结束后,两位老师又与部分师生进行了个别交流,逐一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将针对读者存在的问题,进一步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电子资源培训活动,逐步提高广大读者的文献检索和利用能力,最大限度满足读者需求。

上一条:“那些陪我一起走过的经典”朗诵比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2016“经典诵读”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