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姜同松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09月23日 10:54 冯双玲 点击:[]

9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带领办公室、资产处相关人员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姜同松听取了图书馆馆长郭效金关于新、老图书馆运行规划、文献资源建设及图书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汇报。郭效金指出图书馆要进一步加快新、老图书馆调整改造的建设步伐,尽快将教师教育图书馆投入使用;进一步调整文献资源建设预算,以便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需求;加快推进图书馆内部文化建设,营造优美、舒适的读书环境。

姜同松院长针对图书馆目前的发展现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逐步实行大流通开放式管理模式,加强环境的绿化美化,为读者营造更加方便、优美、舒适、人性化的物理空间。二是以菏泽地方文化为依托,加强图书馆内部文化建设,营造充满地域特色的文化空间。三是尽快实现图书馆无线网络全覆盖,加强图书馆网站建设,进一步推广移动阅读,营造畅通、便捷、高效的虚拟空间。四是注重防火、防水、防盗,营造全方位的安全空间。五是加强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尽快解决图书馆面临人员不足问题。六是加强特色资源建设,努力打造出图书馆的文化亮点。

姜同松指出,图书馆的发展和建设刻不容缓,要借鉴先进图书馆的发展经验,制定切实可行的近期发展规划,努力将图书馆打造成一个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文化高地。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2016“经典诵读”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