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15日 09:15  点击:[]

图书馆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3     14   上午,图书馆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部副部长刘曙光到会指导,图书馆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效金主持。    

馆长郭效金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认真对照检查了图书馆班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班子建设。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四是要强化宗旨观念,密切联系群众。  

   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之后,馆领导均对照“两学一做”的要求,结合前期学习和调研结果,针对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认真查摆了在理论学习实践、执行纪律标准、难点工作推进、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开展服务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结合自身实际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通过自我剖析和批评互动,大家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互相促进提升的目的。  

最后,刘曙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征求意见广泛,大家开诚布公,达到相互帮助、相互督促的目的;同时他还分别从“三会一课”制度、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争创先进党支部等方面对图书馆领导班子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的发言诚恳、坦率,开展有序,问题查摆符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下一步整改将继续按照中央及省市、学校各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自觉将“两学一做”要求体现到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体现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到对分管工作方面的管理上,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党员干部要带头遵章守纪,忠于党的事业,不断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进而为我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  刘建丽)  

上一条:图书馆调整改造借阅空间 提升服务功能 下一条:姜同松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