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读书月系列活动之超星专题讲座

2017年04月07日 14:22  点击:[]

46日,图书馆特邀超星的资深讲师来我校举办超星的专题讲座。旨在提高读者应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能力,充分发挥我馆电子资源在读者学习研究中的重要作用,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需要。

刘全国、陈娟等院系领导、教师以及单县校区部分教师,在校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中季风霞老师详细讲解了超星的系列数据库产品:数字图书馆、移动图书馆、超星读秀、超星发现、超星百链及超星云舟的功能及具体使用方法,整场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更是积极互动,讲座过程中就平常不懂的问题现场咨询了季老师,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根据同学们讲座中对学习图书馆电子数据库的积极反馈,图书馆将进行一系列的专题讲座,为广大师生的学习与科研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为你朗读,感恩前行”朗读比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中国知网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