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为你朗读,感恩前行”朗读比赛圆满闭幕

2017年04月18日 14:31  点击:[]

415日下午,以“为你朗读,感恩前行”为主题的朗读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图书馆馆长郭效金、副馆长刘建丽以及各部室主任等到场观看了比赛。

首先图书馆馆长郭效金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比赛为起点,开启终生读书的旅程。随后15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朗读,来自单县分校区的张楠、江成琳、马雨柔、孟慧以一首饱含深情的《我的祖国》,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夺得冠军;江成琳的《这一跪》发自肺腑,震撼人心,获得亚军;孙梦娇、袁婷婷朗读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获得了第三名。整个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朗读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唤起了大家的感恩之心,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读书氛围,有力促进了书香校园建设。

上一条:推介外刊,服务师生---图书馆成功举办外刊资源培训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读书月系列活动之超星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