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晚会

2017年06月12日 10:00  点击:[]

图书馆成功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晚会

68日晚,2017年度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图书馆馆长郭效金、单县校区校长田中太、副校长王勇、图书馆副馆长冯双玲、刘建丽以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晚会,副馆长冯双玲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大会总结了读书月活动取得的成绩,表彰了在活动表现突出的院系和个人,并针对大学生在读书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随后,大会针对阅读之星、漂流之星、书签设计展、诵读比赛、书海寻宝、读书的校园最美摄影比赛等六个活动中的优胜者进行了颁奖。十名阅读之星中教育系苏堪宇老师独占鳌头,文传系占了五人;书签设计展初教系表现突出;朗读比赛单县校区高度重视,有六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颁奖的空隙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整个晚会高潮迭起,笑语不断,赢来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读书月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读书热情,增强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加快了建设书香校园的进程,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图文:董艳玲)

上一条:图书馆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顺利结束 下一条:推介外刊,服务师生---图书馆成功举办外刊资源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