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悦读春天 书香菏院”---超星数字资源专题讲座

2018年03月23日 10:50  点击:[]

3月22日,图书馆特邀超星的资深讲师来我校举办超星的专题讲座。旨在提高读者应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的能力,充分发挥我馆电子资源在读者学习研究中的重要作用,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需要。

本校区及单县、郓城校区200多名师生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参加了讲座。讲座根据教师和学生的不同需求分成两大部分进行讲解,内容如下:针对教师科研常用的超星读秀,刘艳丽老师从读秀的图书、知识、增值服务展开了详细讲述;针对同学们用的学习通,老师具体讲解了学习通里面的移动图书馆的使用、学术期刊论文的阅读、小组功能的建立与互动等等。 讲座内容具体实用,深受师生的欢迎。互动环节,大家积极交流问题,气氛活跃。

会后,部分师生就平常使用超星资源遇到的问题现场咨询了老师,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接下来图书馆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数字资源专题讲座,为广大师生的学习与科研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图书馆地方文化长廊建成开放 下一条:图书馆匠心之作 半塘书会喜结硕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