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读者协会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14日 10:32  点击:[]

2018年10月13日晚6:30第10届大学生读者协会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图书馆副馆长、大学生读者协会指导老师冯双玲和协会骨干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大学生读者协会会长范森主持,指导老师冯双玲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加入协会的2018级新会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的历史和现状、大学生读者协会的主要职责和使命以及协会历年来所举办的各种阅读推广活动。最后,她还对新一届协会会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广大会员积极协助指导老师和协会骨干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主动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开创读者协会的美好明天;二、希望会员积极参与协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带头宣传和推介,推动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三是要求大家遵守协会纪律,加强团结与合作,努力营造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工作团队;四是希望大家积极做好院系与图书馆的沟通和交流,及时反应读者的意见和要求,搭建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桥梁,促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之后,部分新会员还以接龙方式向大家推介了自己喜欢的图书,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最后新老会员进行合影留念,为新生见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图书馆文化育人空间 下一条:图书馆创新教育形式,高效开展新生入馆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