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全面启用座位预约管理系统

2019年03月03日 09:26  点击:[]

    为了给广大读者营造更加方便、有序的学习环境,图书馆于寒假期间开通了座位预约管理系统,进行试运行,效果良好。开学后,图书馆面向全校读者正式启用座位预约管理系统和新的门禁系统,读者既可以进行微信预约和网上预约,也可以到图书馆的选机位上进行现场选座,杜绝了长期困扰图书馆的占位问题,为读者的学习和自修带来很大的便利,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座位预约管理系统的启用也大大方便了自修室的管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积极引导,定期巡视,为读者营造出了清洁优美、安静有序的学习环境,目前,图书馆天天读者爆满,秩序井然,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图文:冯双玲)

上一条:“春之声”古典诗词朗诵大赛开始报名啦! 下一条: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乔迁新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