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读者协会代表队在菏泽市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中获奖

2019年04月16日 16:49  点击:[]

     46号,由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菏泽市图书馆承办的菏泽市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在菏泽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菏泽学院图书馆组织大学生读者协会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不同县区的65组队员参赛,通过一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来自我校政法学院的荆扬同学朗诵的一封红色家书《陈觉书赵云霄》,情感细腻、表达得当,得到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以9.54分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来自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王晓凡、牡丹学院的贾媛丹、政法学院武丽媛、张志强和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李洪如、魏宗君、郭梦晓,张艳艳等分别获得优秀奖。

      这是由图书馆组织大学生读者协会第一次参加菏泽市读书朗诵大赛,虽然存在着比赛经验不足的问题,但是通过比赛,同学们领略到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参赛选手对深深中国情的不同理解,进一步积累了参赛经验,加深了对读书的热爱,激发了参与朗诵的热情,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传扬经典,吟诵祖国,筑梦未来!

上一条:唱诵百年经典,迎接第二十四届世界读书日 下一条:潍坊学院到我校图书馆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