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19年度学生读者座谈会

2019年11月15日 14:34  点击:[]

 

为了使读者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深入探究读者需求,11月14日,校图书馆主办2019年度读者座谈交流活动新图书馆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旨在“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共建书香图书馆”。本次座谈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冯双玲主持,副馆长宋存修、各科室主任、部分馆员代表及二十余名学生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宋存修首先对来自各学院读者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表达了希望广大读者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的初衷。他指出图书馆作为读者的阅读和学习场所,其书香氛围的形成,不仅需要管理人员科学化的规范和监督,还需要读者切身的爱护和自觉。

 

 

接着,来自大学生读者协会、商学院、体育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各个院系的读者依次发言,就平时在阅读和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表达了看法,并针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文献借阅、数字资源获取、自修室管理以及阅读推荐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图书馆负责人、各部室主任及相关业务老师针对读者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将针对读者提出的问题认真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进行整改落实。会场氛围和谐而友好。  

本次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贯彻学校基层党支部“七个一”活动精神的重要举措,将会推动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字:刘瑞芝  

                                                                            图片:王园磊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数字资源实操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悦读经典”主题图书推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