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纸墨暖人心”书法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3月05日 09:33  点击:[]

从茹毛饮血的原始社会到快捷便利的信息时代,人们都是以文字为媒介,文字里承载着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不论是清丽的小篆,还是俊逸的正楷,又或是飞扬的草书,人们笔下记录的就是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一生的喜怒哀乐。

2月21日至3月1日,由菏泽学院图书馆举办,大学生读者协会承办的“纸墨暖人心”书法征集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将那些惊艳过岁月,感动过我们内心的文字化作一撇一捺,写在纸上继续温暖所有的岁月。

活动期间,我们陆续收到了50余份作品。有优美的诗句,有慰籍心灵的言语,更多的是为武汉加油,为白衣天使加油的铿锵热血。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毛馨敏

      二等奖:黄舒欣、孔雯

      三等奖:何鑫怨、韩慧萍、吕金晓、赵雅文、殷子程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爱与责任同行”抗疫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数字资源实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