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疫期入馆服务指南

2020年05月25日 14:11  点击:[]

疫情期间,为有效开展文献资源和信息服务,图书馆自5月20日起面向读者开放

一、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8:00—11:30,14:30—18:00(周三下午2:30-4:00全馆政治学习闭馆,4:00-6:00开馆;节假日安排另行通知)。

二、开馆范围

1.图书馆主馆:所有借阅室;

2.教师教育图书馆:借阅室。

三、入馆须知

1.读者入馆应提前预约,体温检测正常后出示健康通行码、校园一卡通、预约信息方可入馆

2.未提前预约,已预约但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等症状者谢绝入馆;

3.读者在馆期间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始终与他人保持1.0米以上的距离;请勿聚集或私自挪动阅览桌椅;无座读者借书结束即离馆,不准在馆内逗留;

4.读者在馆期间如感觉身体不适,请立即联系工作人员;

5.读者在馆期间请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定,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管理。

四、图书借阅服务

1.只借不还

非毕业年级的读者、教师,目前在借图书暂不归还,超期图书不记逾期。

增加每位读者借阅册数至7册(学生读者)、25册(教师)。

延长图书借阅期限,学生180天,教师360天。

2.只还不借

毕业年级的读者,毕业离校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在图书馆二楼东门口统一还书,不再借书。

五、自修室(含公共自修区域)、电子阅览室

疫情期间,暂不开放。

六、参考咨询服务

读者可通过图书馆QQ群(563945935832423972180896876749526477862903077)或电话5668850咨询。

七、电子资源服务

图书馆电子资源每天24小时开放。

上一条:大学生读者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落幕 下一条:“爱与责任同行”抗疫宣传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