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起点考试网》试用已经开通

2015年08月22日 16:07  点击:[]

各位读者:

   《起点考试网》即日起开通试用,欢迎使用!

    链接地址:www.qdexam.com

《起点考试网》简介

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知识资源整合、信息加工、文化信息传播及增值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于2005年面向全国成功推出《起点考试网》,在各高校7年来的使用中,深受师生好评,为教师参考资源和考生的等级考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为了进一步完善网络学习资源,公司于2009年成功开发《视频库》。该资源紧扣国家最新考试大纲,以最新的考试方法和重要考点、难点为授课内容,为考生的考前准备提供了最为贴切的学习资源,也为各专业老师提供了最有价值的参考。

《起点考试网》是一家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试题库》、《视频库》,二者相辅相成、相互补充。

《试题库》包括计算机、英语、考研、财经、法律、医学、资格、工程170多种700多科近6万套全真与模拟试卷。采用先进的技术、人性化的设计、丰富的资源以及多功能的操作方式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畅销的考试学习类产品。公司通过多年考试软件的开发和升级最理解和掌握客户的需求,模拟考场、专项训练、查看答案、数据导出等功能的精心设计,满足您的各种考试要求。所涉及到的本科、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图书馆、党校、科研院所、医院等行业,对其都有很高的评价。系统采用历年最新的考试信息和多形式的考试方法,最大限度地帮助考生提高学习成绩。视频教学资源库与考试系统相结合,即使对考试内容不清晰的学生也能同步学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视频库》涵盖英语、计算机、公务员、法律、会计、考研、资格等3000余课时的类别科目,更多视频课件将会陆续推出,力求形成覆盖所有职业资格类与等级考试类学习的视频课件系统。《视频库》的讲师来自于国内多所高校的知名教授及优秀教师,均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其授课内容严格按照国家历年的考试大纲进行录制,讲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难点及易考点。视频课件分类标引上网,同时本系统采用先进的视频、PPT课件、目录索引三分屏显示方式,授课内容具有极强的互动性,与同类教学资源库比较更能保障学习效果,彻底改变了无声数据库、无声电子资源、多媒体学习库单一的传统现状。

上一条:《博看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