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MeTeL(国道多媒体教学资源库)

2015年10月14日 11:17  点击:[]

MeTeL(国道多媒体教学资源库)

一、数据库简介

MeTeL资源库(多媒体教学资源库)它是以课件(PPTPPT打印的PDF文件)为主、视频音频文件为辅、涉及80多种文件格式。MeTeL资源库现已收录美、英、加、澳等国300余所著名高校的教学资源。涉及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生物学、医学、农业、动力电气工程等100多个一级或二级学科。每门课程包括课程介绍、课程须知、课程表、教学大纲等;每个课节可能有如讲义、课件、音频、视频、试卷等几类资源;MeTeL资源库平台易用性强,学科导航、院校导航、等导航功能一应俱全;每门课程的各种资源均聚集在课程首页,知识链接、跳转方便;同时支持对课程、教学资源内容的搜索功能。该平台还嵌入国道词典增值帮助功能,词汇量达300万条。资源类型:教学多媒体;数据库类型:全文数据库;语种:英语。

详细说明见附件 多媒体库资料(电子版).doc

二、登录方式

网址:www.metel.cn  

 

上一条:《博看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SpecialSci(国道外文特色专题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