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FDTS外文博硕士论文服务系统》开通试用

2015年10月20日 08:54  点击:[]


网    址:http://fdts.ideahome.com.cn


《FDTS外文博硕士论文服务系统》概要介绍

FDTS外文博硕士论文服务系统(Foreign Dissertations & Theses Service System)收录来自欧美国家1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35万余篇,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等全部学科领域,是学术研究的重要信息来源。

产品参数:

数据年限:1876年-至今

 收录范围:欧美国家1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

 文献数量:35万余篇 (截止2013年2月)

 每年新增:3万余篇

 更新周期:主站数据按月更新,镜像站数据按季度更新


产品应用:

广泛应用于高等院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信息研究机构、信息咨询中心、科研院所、公司企业、医疗机构等多个领域。

产品功能及特点:

系统提供了完善的检索功能,使用方便,检索功能强,提高了教学科研人员检索文献的准确性和文献检索效率;

u       快速检索:提供【任意字段】、【题名】、【作者】、【导师】、【学校名称】、【毕业年份】、【文摘】等多个检索入口供读者选择检索。检索功能相对简单,使用快捷方便。能帮助快速寻找新的研究课题,追踪课题研究动态,写论文查找参考文献等。

u       学科导航:以国家教育部学科专业设置作为分类依据,按学科浏览相关文献。

u       学校导航:提供论文所属院校的导航,以方便读者查阅特定院校的学位论文。

u       高级检索:可实现【任意字段】、【题名】、【作者】、【导师】、【学校名称】、【毕业年份】、【文摘】等字段之间复杂的逻辑组配检索,适合专业的检索人员使用。

u       双语检索:建立中文索引数据,提供双语检索能力,大大降低外文资源利用难度,帮助检索者获取和理解外文文献,有效提高文献利用效率。

u       参考译文:采用国内领先的机器翻译技术,结合数十个专业词典,对外文学位论文的题名、学校、关键词、文摘等主要字段提供“参考译文”功能,并对学校和关键词字段进行人工翻译和校对,大大提高翻译质量。


上一条:《博学易知数据库》试用开通 下一条:《博看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