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为我馆开通通过OPAC下载随书光盘

2015年12月21日 16:40  点击:[]

通过馆藏书目查询(OPAC)访问下载随书光盘

读者通过图书馆OPAC查询书目信息时,在带有光盘的书目详细信息页面中会出现“随书光盘下载”的提示,读者可以点击进入(如上面图1所示)。如果光盘数据库中有该书的随书光盘,则可进入该光盘的详细页面进行相应的操作;如果光盘数据库中没有,则弹出光盘请求的页面,读者可填写姓名、Email,我们将尽快查找制作该光盘,并在光盘制作好之后发送Email通知读者。进入资料的详细页面后,有如下会出现如下几种情况:

(1)、有资料信息但没有上传光盘的资料,操作选项为:“光盘请求”,用户可以向管理员请求制作上传光盘。

(2)、数据类型为虚拟光盘ISO时操作选项有:“云下载”、“普通下载”、“在线浏览”。

(3)、数据类型为音视频文件时操作选项有:“云下载”、“普通下载”。

(4)、数据类型为文本文件时操作选项有:“云下载”、“普通下载”。

《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产品网站》详细使用说明见附件

上一条:《法律家•中国法学多用途教学案例库》延期试用 下一条:《“知识视界”科学教育视频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