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职青春职业能力和就业技能资源库》开通试用

2016年01月13日 16:41  点击:[]

职青春职业能力和就业技能资源库(简称:职青春)产品开通了!!!

各位老师,同学们:

由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外研讯飞)研发的《职青春职业能力与就业技能资源库》目前已经在外网发布。整个平台是基于USEM就业力模型打造的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富媒体教育培训平台,欢迎大家访问在线平台进行学习。

1、职青春职业能力和就业技能资源库访问地址:http://career.fifedu.com

2、使用方式:

(1) IP许可范围内无需注册,可直接访问平台内容,使用院校默认账号开始学习。

(2) 为了更好的记录您的学习轨迹,使用个人中心、收藏、足迹等功能,实现校外学习,我们强烈建议您注册属于您的个人账号信息。在学校注册成功的账号,在校外也可以正常使用啦!

(3) 您还可以用我们为您生成的公共账号登陆职青春职业能力和就业技能资源库进行学习。

用户名:zqingchun   密码:000000

3、产品简介:          

职青春职业能力与就业技能资源库是面向广大学生群体的实际需求而开发的微课程资源库数字产品。该资源库的全部课程基于核心就业力模型而精心设计,以微课为载体,为学生提供分阶段学习路线和参与式的学习体验。该产品通过四位一体的学生就业力教育模式提供全面反映企业和市场实际用人需求的就业力专业课程,引导广大用户探索职业倾向,完善自我学习规划,激发专业学习兴趣。

全站囊括4项一级分类、37项二级分类,提供2000+微课程,支持视频、动画、漫画3种资源展示,提供案例化、情景化、实践型交互体验,更有个人中心捕捉用户学习进程,深度分析个人学习历程与学习成果,大家快来体验吧!

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上业百科学习库》试用开通 下一条:《法律家•中国法学多用途教学案例库》延期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