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起点考研网”延期试用

2017年11月17日 10:23  点击:[]

“起点考研网”开通通知

“起点考研网”——试用链接地址:http://www.yjsexam.com

“起点考研网”是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跨考考研等国内知名出版社及培训机构合作打造,以网络为载体的一套全新考研复习指导平台。

  “起点考研网”以考试大纲为基础,以知识点为核心,主要为研究生提供最佳的考研学习资料和学习效率。视频资源来源于国内知名考研培训机构,由国内知名讲师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全面的讲解。精选了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优秀课程辅导丛书。开设的课程有真题解析班、导学班、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等;

资源主要包括

公共课:考研政治、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考研数学、管理类联考、经济类联考。

统考专业课: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农学、西医综合、法律硕士。

非统考专业课: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

全部课程共17门,适合各阶段的考生学习。

现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为我校开通《起点考研网》免费试用,欢迎广大师生登陆图书馆网站。

试用网址:http://www.yjsexam.com

系统采用IP限制管理,校园网内不需要注册可直接登陆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中使用兼容模式;360浏览器中使用兼容模式修改说明:在打开视频页面单击地址栏右侧的“闪电”图标,改为兼容模式即可

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一条:《法律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司法考试)模拟系统》开通试用 下一条:《法律家·法学教学知识数据资源总库》延期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