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中华数字书苑》试用开通

2018年04月26日 08:06  点击:[]

访问地址:http://www.apabi.com/jigou

试用期限:2018年7月25

试用范围:校园网IP范围内

注意事项:

1,通过IE访问平台后即可在线浏览平台上70多万册图书,近500种报纸,30余万册艺术图片,2000余种工具书等资源。图书可以扫码阅读。

2,电子图书无需安装阅读器即可在线浏览图书,如果需要下载或借阅电子书,请在站点平台下载最新Apabi reader阅读器进行安装

3,安装Apabireader阅读器时请关闭所有Microsoft IE浏览器。

4,建议使用Microsoft IE6.0+ 浏览使用方正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

5,访问站点时如果有Activex控件提示加载,请选择允许,否则会影响在线浏览功能与下载电子数功能。

6,如果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参考中华数字书苑帮助或下载中华数字书苑新版用户手册-2011版,下载地址如下

  http://www.apabi.com/中华数字书苑新版用户手册-2011.cebx

7,IP不能正常登录站点的机构,此问题可能是机构客户提供的IP范围不在允许范围内,请根据登录对话框提示的IP与阿帕比服务人员联系。联系人:尹雪锋13220556805

上一条:法律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司法考试)模拟系统 下一条:《银符考试模拟题库应用系统V13.01》继续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