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开通试用

2018年07月03日 15:59  点击:[]

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开通试用通知

数据库名称: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

试用时间:  2018.7.1-2019.12.31  

登录方式:在校园IP范围内登录网址:http://www.xuewen.net.cn/

资源介绍:

学问全媒体自主学习库是国内首家慕课类数据库,集个性化课程学习、智能测试中心、精品答疑、互动答疑、学科资讯、学习空间为一体的新型数字资源库。它以大数据技术作为平台系统架构,提供了”学、练、考、问、答”全流程学习服务,帮助在校学生深入理解课堂知识,顺利通过各类考试,提升专业能力;同时也能帮助教师减轻备课负担,提高教学效率。

学问全媒体学习库涵盖近千门大学精品课程辅导与热门考试辅导,拥有近万个专业相关知识点组成的答疑库;智能测试中心具有强大的智能分析功能,提供主动推荐的服务模式,为不同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学习分析报告,开创了以云服务为基础的新型服务模式。

我们为每个学员建立了个人学习空间,为了更好的使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和内容推送功能,请您在学习之前注册个人账号。

数据库已开通试用,欢迎在校师生使用学习!

希望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如您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老师联系。

上一条:《新学术SCI期刊精选整合平台》开通试用 下一条:《TVMVDB电视资讯教研数据库》试用开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