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新学术SCI期刊精选整合平台》开通试用

2018年09月25日 10:24  点击:[]

关于开通 新学术SCI期刊精选整合平台 试用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院师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整合了600多种SCI刊源刊物近六年的出版数据,该产品学科领域完整,覆盖超过80%的SCI重要学科。平台功能完善,具有在线翻译、热点追踪、个性主题分类等功能。现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试用范围:本次试用的范围为自2012-2017年出版的内容。如广大师生有其他外文期刊需求,可与图书馆联系,视情况进行增订。

试用时间:2018.9.26—2018.12.27

访问网址:http://search.newacademic.net

IP范围内,可以直接下载

产品简介

“New Academic SCI Collection”是专业的外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数据均来源自SCI、SSCI、A&HCI、EI等高质量学术期刊,以及国外各大出版集团高端内容。学科领域完整,覆盖超过80%的SCI重要学科。作者覆盖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数据涵盖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发表的50万篇文献。单篇文献和整刊均具有高参考价值,单篇最高被引频次超过1.1万次,期刊平均影响因子为1.64,且收录了SCI影响因子最高的刊物。该平台满足了国内读者对外文资源的高端个性化需求;有利于读者快速了解和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和理念;有助于改善和提高研机构科研、教学整体实力。是国内科研人员获取最新科研信息、了解最新科研动态的又一重要参考工具。  

上一条:《壹专利检索分析平台》开通试用 下一条:《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