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高校教参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

2018年11月13日 14:18  点击:[]

试用访问地址http://www.apabi.com/gxjc/

试用期限日起------- 20181230

试用形式本院IP范围内可访问下载相关资源

方正Apabi高校教参全文数据库简介

方正Apabi高校教参全文数据库,是方正Apabi20035月与CALIS管理中心全面开始合作,针对高校数字内容需求,整理、搜集和解决数字版权的专业的经典教材、高校指定教参的专业数据库。

方正Apabi高校教参全文数据覆盖“文、理、工、医、农、林、管”等重点学科,着重发展“计算机”、“经济管理”、“外语”、“通信”、“生物”等热门、新兴、前沿学科。

产品特点:

权威性:教参图书都是由各大高校提供推荐,适合做高等教育的教学参考书,并经过教育界人士,图书馆学专家的审核与鉴定的。

参考性:教参书最大的作用,就是要对教和学有参考意义。教参书既对教师教学备课有参考意义,更多的是对学生学习研究有参考价值,能提高教和学的互动性,充分体现教参书的价值。

经典性:每批教参图书都是各个学科很经典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目文献和资料,理论型的书籍收藏参考价值都在50年以上,实务型的书籍收藏参考价值在20年以上。

广泛性:教参书种类的挑选,既把当今主流的书目文献纳入其中,也收集了有代表性的非主流思想的文献,激发使用者的学习思考的灵感,使用户可以达触类旁通,旁征博引的境界

上一条:《MeTeL国道外文多媒体教学资源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EBSCO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