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翼狐设计学习库》开通试用

2019年03月27日 15:45  点击:[]

翼狐设计学习库

翼狐设计学习库,是由翼狐网300W用户认可的海量内容沉淀,加9年设计创新教育经验打造而成。行业一线从业人员的海量设计项目案例教学课程,可以对学校课堂上,项目经验学习教学较弱的缺点进行补充,最终目的为学生及老师需求服务包含100000+视频教程、图文教程、最新前沿资讯、案例工程文件,一站式检索功能,快速找到logo设计或模型制作任何你所需要的学习资源。

专注于服务高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动画、数字媒体、工业设计、游戏制作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数字绘画等数十个设计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及其他电子商务、行政管理、新闻传播、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城乡规划等数十个非设计专业学生的职场设计技能学习。

项目案例课程包含课程课件、素材等资料,学生可以自行下载,根据课程学习进度,边学边做;产品还提供学习答疑服务,对于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可以进去课程详情页对应社群,课程讲师在社群内不定时进行学习答疑。平台不定期举办大师线上直播课程,学生可以自行关注翼狐学习库公众号或网站留意直播课程时间。

使用方式:1.学校IP范围内,直接点击使用;微信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直接使用

         2.学校IP范围内注册,校外可登陆账号使用

翼狐设计学习库学习:lib.yiihuu.com

客服qq:1983151284(解决更多学习疑问)

微信公众号:翼狐设计学习库(获取更多学习及软件资料)

关注翼狐设计学习库公众号

取更多学习资料

上一条:《大成故纸堆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法律家·法学教学知识数据资源总库》延期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