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开通试用

2019年05月09日 16:34  点击:[]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

各位师生: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提出,科技创新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支撑;在举国科技创新的热潮下,为满足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等科研单位的科研工作者对科研项目大数据的需求,上海东篱公司与世纪博图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该发现系统在您科技创新过程中提供最新和过去科研项目信息的查询、项目和成果间的关联等高价值数据分析。

1、系统介绍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是第一个基于互联网+的科研项目数据库、科研成果库、科研评价和申报查新数据库,为个人和单位提供科研项目申报前的查新;可以实现基于项目和成果关联的全维度展示和趋势分析评价。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包含包括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地市级项目等;涵盖理、工、农、医、管理、法学、经济、文、历史、哲学等学科;每条科研信息数据和衍生成果都建立了关联,作者与作者合作程度等。

上海东篱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科研咨询和科研管理软件开发的软件公司,全国有500余家用户使用了东篱公司自主研发的科研管理系统,用户主要是大学和医院;在行业内有很高知名度,对科研申报、科研服务、科研管理咨询等积累了丰富经验。

2、系统价值

   本发现系统通过与各单位合作,现已有科研项目相关数据600余万条,其中有近100万条科研立项项目数据和500多万条由项目产生的成果数据、申报项目数为20万条,学术会议信息10万条。该发现系统有较大的参考价值,其中项目库的信息对项目申报有很大参考意义;项目产生的科研成果的分析评价不单单是对成果本身评价的意义,更能倒推项目立项的意义。对于系院校和项目申报人、负责人都能提供相应决策依据和数据支撑。

试用网址:drds.library.net.cn  ,本校已经开通IP登录。

客服电话:151-6641-0706

上一条:《中科VIPExam考试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文泉学堂》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