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可知”正版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2019年12月13日 19:24  点击:[]

“可知”正版电子书平台简介

“可知”正版电子书平台,依托“国家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技术成果,由“科技出版与知识服务应用联盟”发起建设,中新金桥公司研发并运营,是国内首个出版社直接入驻的正版电子书平台,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版权无忧、纸电同步”。读者可通过“可知”这个永不打烊的电子书平台,体验国内顶级出版社最新、最优质的电子书。

“可知”平台电子书种类涵盖:自然科学、经济与管理科学、哲学、宗教、人文社科、计算机技术、工程技术、通信技术、农业科学、医学等,满足广大读者的多元化阅读需求。根据读者阅读行为智能匹配电子书,根据兴趣爱好,提供文学、摄影、旅游、美食、养生等电子图书,为读者提供高质量的电子书资源及知识服务产品。

“可知”正版电子书平台--读者使用说明

一:读者通过PC端登录“可知”平台试用地址http://www.keledge.com,或手机端扫描“可知APP”二维码,进入“可知”平台首页。

:读者进入“可知”平台首页后,进行注册并在“本馆IP范围”内完成验证,成为正式用户。正式用户通过“荐购”想要阅读的电子书,可优先阅读电子书全文;未完成“本馆IP范围”内验证的读者,只能试读电子书部分内容。

“可知”平台读者端登录地址:http://www.keledge.com

“可知APP”二维码:

                       

上一条:《联图就业培训资源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Gtheses硕博学位论文》数据库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