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中华数字书苑》开通试用

2019年12月30日 16:49  点击:[]

链接地址http://www.apabi.com/jigou  

    中华数字书苑是阿帕比推出的专业的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中华数字书苑以数据库方式,收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大部分的图书全文资源、全国各级各类报纸、工具书、图片等特色资源产品。旨在为图书馆所属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  

注意事项:  

 1,通过IE访问平台后即可在线浏览平台上各种资源。  

 2,电子图书无需安装阅读器即可在线浏览图书,如果需要下载或借阅电子书,请在站点平台下载最新Apabi reader阅读器进行安装  

 3,安装Apabireader阅读器时请关闭所有Microsoft IE浏览器。  

 4,建议使用Microsoft IE6.0+ 浏览使用方正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  

5,访问站点时如果有Activex控件提示加载,请选择允许,否则会影响在线浏览功能与下载电子数功能。  

 6,登录时候使用:IP登录。  

上一条:《中文在线》疫情期间免费使用 下一条:《方正阿帕比数字报纸平台》开通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