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共战疫情 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支持在疫情期间免费观看

2020年02月18日 19:43  点击:[]

雅乐经典影院视频数据库网站:(syyy.yalejy.com)

国际教育数据库(sygj.yalejy.com)

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主要电影题材介绍

主要题材

●主题一:峥嵘岁月,致敬红色经典

●主题二:励志电影,励志人生

●主题三:美好生活,奋斗青春

●主题四:品经典影片,润人生底色

●主题五:致敬未来,科幻世界等你

主题一:峥嵘岁月,致敬红色经典

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中华民族先进文化,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提高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的认知。

播放影片:《建国大业》、《建党伟业》、《战狼》、《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战狼2》、《空天猎》 等。

主题二:励志电影,励志人生

电影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精神消费品,一部好的电影可以启迪心灵,甚至影响人的一生。通过观看励志电影,可以帮助同学们塑造健全的人格品质,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自豪感和英雄主义情怀,激励人们为理想而拼搏,实现个人的价值和自由。

播放影片:《阿甘正传》、《当幸福来敲门》、《放牛班的春天》、《美丽心灵》、《百万美元宝贝》、《风雨哈佛路》、《心灵捕手》、《阳光小美女》等。

主题三:美好生活,奋斗青春

美好生活,是一个理想与现实的综合体,是一段体验社会和融入社会的过程,是一个反思历史、把握现在与计划未来的阶段。在生活的舞台上,如果你心灵疲惫,充满困惑,请你暂时放下一切的烦恼,静下心来,透过电影这个大视野,在电影的世界里发现现实的真,在电影里找到生活的意义。

播放影片:《飞屋环游记》、《三傻大闹宝莱坞》、《寻梦环游记》、《无问西东》、《疯狂动物城》等。

主题四:品经典影片,润人生底色

经典的电影是适合反复观看,反复琢磨的。几乎每一次重温都能够有不一样的体验。一部电影的经典之处可能在于演员的演出让人难忘,也可能在于电影本身所传达的意义发人深省。难以忘却的经典,就像我们耐人寻味的人生,平凡与伟大,壮丽与悲情,现实与梦想,一遍又一遍在生活中上演。我们从中汲取力量,勇敢前行。

播放影片:《肖申克的救赎》、《海上钢琴师》、《辛德勒的名单》、《教父》、《泰坦尼克号》、《摔跤吧!爸爸》、《美丽人生》、《国王的演讲》、《千与千寻》、《血战钢锯岭》、《敦刻尔克》、《忠犬八公的故事》、《黑客帝国》等,

主题五:致敬未来,科幻世界等你

科幻电影从诞生那一天起就以新奇大胆的创意,绚丽夺目的视觉效果,人类对未来或未知的孜孜探索精神,深深吸引人的眼球。学生观看科幻电影,既补充了硬核知识,锻炼了大脑逻辑思维能力,又能启迪智慧,开发创造力!脑洞有多大,未来有多远!

播放影片:《毒液:致命守护者》、《头号玩家》、《蜘蛛侠:平行宇宙》、《盗梦空间》、《阿凡达》、《星际穿越》、《地心引力》、《人工智能》等。

上一条:应对疫情免费数据库汇总表 下一条:《中文在线》疫情期间免费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