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雅昌数据库》疫情期间免费使用

2020年03月06日 10:42  点击:[]

雅昌数据库账号登入访问

致图书馆: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雅昌文化集团为用户紧急开通“资源文献免费使用”的服务模式,为各个机构用户提供不限并发数的账号,机构账号直接在PC端登录即可免费使用各类文献资源。

使用说明:

1、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是我国优秀的艺术服务机构雅昌文化集团最新推出的专业的艺术图书数字阅读服务平台。其以数据库的形式,收录中国乃至世界各大艺术类出版社、博物馆、美术馆等艺术机构及艺术家最全面、最优秀的艺术图书资源,包括书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八大艺术门类。

访问地址:ysts2.artron.net

用户名:B002020 密码:artron@2020

2、《中国艺术教育课堂》是以数据库方式,收录并整合了中国古代、近现代以及当代大部分的艺术品信息资源、高质量图片数据,以及艺术家的创作年表等信息,本数据库定位于艺术专业人士与艺术爱好者的资源服务平台。旨在为艺术领域的读者和艺术院校的师生提供高质量的艺术信息服务、图片素材查找、艺术品临摹、鉴赏等服务。数据库资源总量有50万幅。

访问地址:www.artbase.cn

用户名:artron01密码:artron2020

3、《欧洲建筑资源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linksbooks.artron.net/

用户名:books@artron.net密码:artron1234

4、登入后,在首页、分类、专题等有关区域点击阅读按钮,即可阅读。

5、疫情期间免费服务

                                                                          北京雅昌艺术图书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5日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新年。让我们众志成城,一起扛过这一关。在疫情面前保护好自己,就是保卫我们的祖国。相信春天来临之前,武汉樱花遍野,祖国繁荣富强。武汉加油!

上一条:《中国近代数字文献资源全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可知”知识服务平台》 “教学用书”疫期免费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