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正文
  

书刊荐购

2015年08月22日 17:32  点击:[]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我校教师的教学科研和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图书馆特开通读者书刊荐购服务。图书馆会定期收集整理读者荐购数目,经审核和查重后,把那些确为必要的书刊添加到采购书目中去。图书馆诚挚地邀请您参与到图书馆的资源建设中来,期待并感谢您的参与!

   荐购方式如下:

1.图书馆OPAC“读者荐购”:http://222.206.187.200/space/suggestPurchase

2.中教图书荐购平台:http://www.tsxcfw.com/login/?id=823 (new!) 账号:hzxy 密码:hzxy123 。

3.邮箱荐购:填写荐购表格,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图书馆的荐购电子邮箱 hzyxh1972@163.com 。

题名(书刊名)

责任者(编著者)

出版社

出版时间

ISBN号/ISSN号

荐购人













上一条: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目录(2011年版)及CSSCI2012-2013南大核心官方目录 下一条:借阅规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