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万方数据移动端开通了

2018年05月03日 15:17  点击:[]

个人绑定机构功能介绍(万方数据APP

1. 绑定功能介绍

万方数据APP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仅支持个人账号登陆,为满足机构的相关需求,在万方数据APP提供了可机构绑定的功能,绑定后,用户通过万方数据APP可以查看机构使用权限内的相关文献。绑定采取APP扫描二维码的形式绑定,将机构管理员的工作量降至最低。

2. 绑定方式介绍

l PC主站同时登陆个人账号与机构账号的绑定方式

如上图,用户在PC访问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www.wanfangdata.com.cn),登录机构账号(IP登录或机构用户名密码登录均可),再登录用户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个人账号,此时主站首页触发显示绑定二维码。用户在万方数据APP上登录其个人账号后,通过APP扫描二维码进行绑定操作。

3. 账号绑定限制

个人绑定机构功能,为了保障机构账户的权益、提升文献的安全性,在绑定后会有如下限制:

l 绑定期限及数量
后台可配置绑定期限(默认180天),根据机构的不同需求,不同要求灵活配置有效期限,默认180天,到期后自动解绑,可重复绑定
后台可配置各机构账号下的绑定APP数量

l 单日下载篇数
APP设置单日每账号可下载文献篇数(默认30/天)后台可根据需要进行设置

l PDF加密
APP设置PDF加密功能,保证只能通过万方APP打开资源,确保资源的安全性

上一条:《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开通使用 下一条:GDcha国道查重(英文论文查重)收费版查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