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通知

2020年05月09日 21:10  点击:[]

关于举办山东省高校

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知识竞赛

活动的通知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政策,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进而深化图书馆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延伸服务领域、开创图书馆服务的新局面,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现发起“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

一、竞赛方式

参赛学生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进入“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的网上考场。参赛规则详见附件。

二、活动对象

山东省各高校在校学生。

三、竞赛内容

试题来源:本次竞赛试题均来源于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总库,参赛选手可进入数据库提前刷题练习。

竞赛成绩:以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间作为评奖依据。

四、活动时间

1.竞赛时间:网上考场在2020年5188:002020年61817:00期间开放。

2.颁奖典礼:2020年6月(以最终公布时间为准)。

、奖项设置

1.个人奖项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特等奖

1名

2000元奖学金或等值奖品及获奖证书

一等奖

10

小米蓝牙项圈耳机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

15名

小米充电宝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

40名

晴雨多功能雨伞

优秀奖

200名

三合一多功能数据线

2.团体奖项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最佳组织奖

10

奖牌及获奖证书

优秀组织奖

10

奖牌及获奖证书

六、咨询联系

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李佳电话:18614088877  

姜娜电话:18678778880

参赛高校老师沟通QQ群:1012516071(仅限参赛图书馆老师加入)

参赛选手沟通QQ群:927155744149570521(参赛者加入一个群即可)

七、其他

参与活动,即视为同意规则。派奖前将人工审核,若有任何作弊行为,不予派奖,获奖席位顺延。

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参赛规则


附件:

参赛规则

1.参赛方式

   参赛者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活动期间24小时开放)。“竞赛专用二维码”可参见竞赛活动海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

2.参赛账号

   为保证本次竞赛活动的公正性及真实性,参赛者必须以真实身份信息(包含真实姓名、学号、手机号、所在学校)注册账号,账号以学号为准,每人仅有一次注册机会;非真实身份信息注册者的答题成绩无效。

3.答题规则

   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每人(以学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4.试题内容

   本次竞赛所采用的试题均来源于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总库,试题内容涵盖职业倾向、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入职流程、就业扶持政策、职场适应、权益保障等。为了提高参赛积极性、降低操作难度,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为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道,每题2.5分,满分100分。

5.答题时限

每位参赛者的答题时限为30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为防作弊)若中途退出答题,倒计时仍将继续。30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6. 竞赛专用二维码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万方读书月答题赢奖活动开始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