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课教育云》暑期免登录通知

2022年06月13日 10:47  点击:[]

  为了让我校师生能随时利用平台资源提升英语,智课教育云开展了暑期免登录使用智课教育云学习服务平台的活动,我校读者可以直接打开链接或使用微信小程序观看视频课程。

  链接地址: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hezeujp



 

智课教育云学习服务平台

智课教育云提供完善的课程学习平台、个性化课程定制、智慧学习空间、外教人工批改、智能英语写作口语批改系统与英语翻转课堂全流程云服务体系。全面聚合数据挖掘技术与高品质教研资源,针对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为读者实现“一站式”学习,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果,迅速提高外语水平,顺利通过各类英语考试,提升综合竞争力,致力于鼓励学生自主学习,解放教师生产力,促进教育资源公平,让教与学更有效。



 

 

不管是应试类的四六级、专四专八、考研等,还有实用型的看电影学英语,新概念等,都囊括其中,等着你来发掘。

 

还在等什么,暑期免登录,打开链接,随时享受轻松的英语时间。

 

另外的方式智课云学堂小程序

随时随地登录学习

 

 

扫码关注智课教育云


 

上一条:名品研学系列公益活动之“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全真模拟及讲评点拨” 下一条:《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暑假校外免登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