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资源动态 >> 正文
  

《高等院校课件资源总库》试用开通

2021年11月12日 08:19  点击:[]

高等院校课件资源总库》试用通知

【数据库名称】高等院校课件资源总库

【链接地址】http://gdyx.zyjnsp.com

【使用方式】1.校园IP范围内使用

2帐号、密码登陆访问,账号:hzdx1,密码:sy

【使用地点1.IP仅限学校IP范围内

2.账号在校内、校外能上网的地方均可使用,属于漫游账号

【使用时间】即日起——2022131

【数据库简介】

《高等院校课件资源总库》是由北京仁勤康成科技有限公司面向知识学习领域开发的诸多自主学习平台之一;是北京仁勤康成科技有限公司与诸多教师及机构正规版权合作的多媒体素材资源数据库。该素材资源库的收录标准是院校优秀课程及多个国家级大赛获奖多媒体课件作品。《高等院校课件资源总库》分别按照学科体系以及本科教育体系进行分类梳理,该资源数据库的学习内容分别汇集了动画、仿真、视频、图片、音频、文本、习题试卷、课件、案例及课程包等多种类型的资源,总共收集梳理了110万余素材资源。提升本科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和解决院校的专业教学素材缺乏,可以为院校的教学信息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院校的信息化教学提供多方面的资源储备。

使用指南

1、登陆网站:http://gdyx.zyjnsp.com

2IP段内无需登录

账号登陆:在网页右上角点击“登陆”,输入账号:hzdx1,密码:sy

3、登陆后网页左侧为“专业分类导航”,按照专业需求查找所需课件素材资源,也可在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查找所需课件素材资源。找到适合的素材资源后可进行“下载”使用。

上一条:《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完整版开通试用 下一条:《喻白在心理》试用开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