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资源动态 >> 正文
  

《爱学术(iresearch)外文电子书库》开通试用

2022年12月12日 09:30  点击:[]

爱学术(iresearch)外文电子书库试用通知


爱学术(iresearch)电子书库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作为本地化集成平台,爱学术目前已上线超过44万种外文学术电子书,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全部学科领域,这三个领域的数量占比约各1/3。另外,平台内包含5万余种免费资源,支持读者在线阅读全文内容

语种涉及英语、日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等十余种语言,其中英语资源占85%左右。

目前已有300多家国际出版品牌入驻爱学术(iresearch),包括Wiley、Elsevier、Taylor & Francis、Cambridge UP、Oxford UP、World Scientific、IGI Global、Sage、Emerald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以权威、优质海量资源满足广大读者、师生的教学与科研需求

访问地址:www.iresearchbook.cn

试用期限:即日起长期试用

访问说明: 机构IP内直接访问

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 CARSI登录访问;

③ 支持移动端APP访问:(IOS版苹果应用商店可下载、安卓版百度应

用商店可下载)

试用权限:授权用户可以试读平台的所有电子书(可预览前5%-20%),并且可以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资源。

平台特色:

  • 资源本地存储。所有资源存储于国内本地服务器,访问稳定、快捷,保障外文学术内容使用的战略安全。

  • 新增智搜频道新增智能搜索选项,支持语义检索,智能发现关联文献;通过大数据分析和计算,提取图书标签,提升对内容信息的揭示程度,同时智能推送相关图书。

  • 知识图谱技术独家研发知识图谱技术,揭示图书在内容主题、研究领域、作者之间的潜在关联,带来可视化知识发现的新体验。

  • 多元评价体系提供多维度外文图书评价指标,包括被引数量、Amazon评分、国外高校馆藏记录、Choice奖项等,综合计算形成KG评星、核心电子书等特色评价指标,协助发掘高品质图书。

  • 论文发表服务。作者服务栏目为科研人员提供便捷、专业的学术论文翻译及润色服务,助力作者投稿发表。

     

    平台使用方法:

    介绍与使用方法: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64y1D7oB/?spm_id_from=333.999.0.0

     

    智搜频道新功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i4y1C7Ub/?spm_id_from=333.999.0.0

     

    读者荐购使用方法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64y1v7sU/?spm_id_from=333.999.0.0

     

     免费OA资源阅读:

    访问平台首页www.iresearchbook.cn,点击右上角的1电子书点击2免费资源标签,即可检索到平台全部OA免费资源参见下图。

 

上一条:欢迎访问《抗日战争与近代中日关系数据平台》(免费) 下一条:《百度文库高校版数据库》开通试用

关闭